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

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加工、销售: 电子测试设备、五金工具、周转车、数控设备、雕刻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精雕机型号精雕机选型精雕机机型B系列瑞苏供
精雕机型号精雕机选型精雕机机型B系列瑞苏供
精雕机型号精雕机选型精雕机机型B系列瑞苏供
品牌: 瑞雕
单价: 1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精雕机型号精雕机选型精雕机机型B系列瑞苏供
详细信息
精雕机型号精雕机选型精雕机机型B系列瑞苏供
机型特点
●B系列机型床身采用济南青大理石打造而成。
●大理石结构具有精度高、稳定性好、不易变形、不受高低温环境影响其加工精度等特点。
●机器Y轴采用不锈钢铠甲双层防护罩,更好的有效保护丝杆导轨。
●机床采用全封闭钣金结构,防止加工时冷却液、切屑飞溅。
●机器配有防撞击装置,可吸收撞击产生的振动,使撞击的损害降至相当低,确保原有的精度。
适应行业

B系列机型以其稳定性好、不易变形等特点,广泛应用在PCB高速钻孔加工、测试治具加工、铝合金3C高光加工、铝合金集成吊顶加工、电视铝合金边框加工、ABS模型加工、金属刀模加工、亚克力高光加工、绝缘板零件加工、石墨模具零配件加工、工业精细陶瓷结构件加工、玻璃制品精磨加工、烫金版浮雕加工等行业。

http://www.ruisucnc.com/product/B1005.htm
询价单